生者应知苦难

考试ing

《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》全员cp向 下

亲们我又回来啦!
昨天感冒好了,满血复活,今天来补更(^_^)




这里是翻了词典的文风:
肖戴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翼展生灵灭,鸾辂送音尘。
云橙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轻弹随冰舞,火凤逐线飞。
高乔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还知胡越远,唯有忆长安。
刘卢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轻锋交重刃,双剑赤子心。
昊翔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矛舞毒针诡,爪伸龙牙出。
莫橙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火炮穿敌阵,无言影随身。




这里是感冒药吃多了的文风:
肖戴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队长all肖本!小戴你够了……
(肖时钦眼含热泪地收走了戴妍琦的all肖本)
云橙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这剧真好看!瓜子真好吃!
(楚云秀和苏沐橙愉快地窝在一起嗑瓜子看剧)
高乔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英杰多喝水。一帆抱一抱!
(乔一帆放下给高英杰接的水转身抱住了高英杰)
刘卢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前辈 j j c !修正 5 2 1 。
(刘小别和卢瀚文隐秘地秀了一把恩爱……
大明湖畔的《未成年人保护法》:小别,你还记得我吗?)
昊翔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喝六个核桃,踢矿泉水瓶。
(我不想评价……………冷漠脸)
莫橙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我想吃瓜子,啊哦额嗯嗯。
(苏沐橙:莫凡我想吃瓜子。
莫凡:啊(二声,表示疑问),哦(四声,表示知道了),额(一声,表示在选瓜子),嗯(四声,表示选好了瓜子),嗯(一声,表示提醒苏沐橙瓜子拿来了)
莫凡丰富的内心啊……)

最后一个
杜柔:
我有一壶酒,可以慰风尘。
女神快看我!你好你是谁?
(杜明已哭昏在男厕所)



接下来可能要停更一段时间,请大家担待。
还有想看什么的亲们可以私我。不过大部分可能都做不到,因为没有时间(-。-;)。

评论(8)

热度(121)